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调度全县重大前期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08 11: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对县城供水基础设施、县医院提升改造、城市停车场建设、徽州学校迁建、城市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经开区标准化厂房等重大前期项目进行调度,县发改委、项目牵头单位、有关协同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郎家溪,何刚听取牵头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县城供水基础设施项目情况。他要求明确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确保供水基础设施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在县人民医院,何刚要求该院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门诊综合楼尽快开工,同时要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科学规划设计二期和三期工程;在县经开区,何刚逐一查看了标准化厂房的选址,他要求,标准化厂房建设要根据产业需求,合理确定选址和建设规模。

调研中,何刚强调,前期工作是项目推进的基础、保障和关键,前期工作越充分,项目就容易落地实施。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谋划,加快推进立项、选址、可研等前期工作,尽快达到可报、可批、可实施的程度,争取具备条件的项目及早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