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暨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 09:5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下午,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暨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主持。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书生,副县长汪逸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6103205.jpg

会议首先播放了脱贫攻坚暗访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暨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表彰了全县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全县2019年度脱贫攻坚督查核查情况。有关乡镇作表态发言,汪逸部署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

黄德泉在讲话中强调,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进“好”。较真碰硬的考核是为了促进真抓实干,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面对即将到来的省第三方监测评估和市际交叉考核,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检验,确保全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好”的等次。要突出重点,加快补齐短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评估考核作为对我县几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次综合考评,对标上级要求,对表问题短板,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重点关注老弱病残等特困群体,狠抓历次排查督查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提升脱贫质量。要强化保障,凝聚攻坚合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保持攻坚状态,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何刚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形势任务,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打赢年度收官之战。要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常态化开展排查,强化措施落实,狠抓巩固提升,对脱贫人口开展“回头看”,对返贫人口和新发生贫困人口及时予以帮扶,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全力以赴打好“冬季攻势”,全面查找工作落实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明确补齐措施,倒排工期,对账销号,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工作站全体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和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