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到开发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9-11-01 15:00 来源: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到经开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林发、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01084838.jpg

在小小科技汽车高端零部件智能化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实施搭架、浇筑混凝土等作业。何刚与项目施工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询问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得知企业存在融资难的问题后,何刚现场表示将帮助与相关银行协调,加快解决融资问题,同时要求小小科技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春节前完成厂房建设,明年6月份前正式投产。

微信图片_20191101084843.jpg

在黄山恒久链年产70万米欧标输送用平顶链项目现场,何刚要求县住建局要主动与市住建局沟通,帮助企业加快施工图审查和施工许可证办理,确保黄山恒久链于11月中旬前正式开工建设。在小来大年产5000吨肉制品加工项目施工现场,何刚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确保12月底前能正式投产。

微信图片_20191101084852.jpg

何刚强调,县经开区管委会要主动对接跟进,关注重点项目进度,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施工方要攻坚克难,紧盯工期不放,在安全施工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强化协调沟通,打破常规,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