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县域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视频交流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0 16:3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8日上午,全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县域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视频交流调度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致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贺信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国家《规划纲要》及安徽《行动计划》,因地制宜、各扬所长,着力推动新一轮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出各具特色的新路子,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领导出席会议。黄德泉、何刚、许庭波、高建斌、陈自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民盟绩溪基层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绩溪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长丰、萧县、界首、天长、来安、和县、当涂、芜湖、广德、歙县等10个县(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同步播放了实景视频。李锦斌逐一作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