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赴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 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6:3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009165245.jpg

9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率县委常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到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在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加活动领导参观了宣城市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示馆,集中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并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县领导何刚、陈自水、许晓辉、胡旭华、张明星、程浩分别作交流发言。

黄德泉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案示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锤炼党性、淬炼思想、提升境界,学出信仰、学出信念、学出正确的“三观”。要以案为戒,带头心怀敬畏之心。权力是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一份权力就是一份责任。领导干部要铭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慎独慎初慎微,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要以案促改,带头勇于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也要做敢于担当的带头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在推动改革发展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