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烈士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5 15:5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0日是2019年“烈士纪念日”。当天,县委书记黄德泉、县长何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委副书记陈自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武警宣城支队二大队、绩溪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官兵代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模范人物代表,家朋乡乡村干部、烈军属、老战士、基干民兵、少先队员代表等200余人,前往许家朋烈士陵园,参加烈士公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8170507.jpg

上午9时30分,陈自水宣布公祭活动开始。首先奏唱《国歌》;何刚宣读祭文。祭文指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祭奠革命先烈,重温英雄事迹,表达我们对烈士的深切悼念和无比敬仰,就是要学习先烈们矢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学习先烈们舍身成仁的爱国精神,学习先烈们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进一步激励全县党政军民,弘扬烈士精神,牢记历史重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献花曲》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分别向烈士敬献花篮;黄德泉为花篮整理缎带;全体公祭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并瞻仰许家朋烈士纪念碑。

在陵园集中迁葬墓区的108座烈士墓前,四大班子领导和参加公祭人员集体向烈士墓献花、行三鞠躬礼。在许家朋烈士陈列馆,县领导和参加公祭人员还听取抗美援朝战争、许家朋烈士牺牲经过情况介绍,观看了有关抗美援朝资料图片、书籍、烈士遗物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