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9-23 10:0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分组讨论。县委书记黄德泉,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分别主持两个讨论组讨论并发言,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及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

讨论交流中,大家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谈不足、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政治上受到了深刻教育,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微信图片_20190923102503.jpg

黄德泉在发言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主线,理论学习有收获是重要具体目标,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在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创立并不断丰富发展的,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遵循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理,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和精神实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要通过扎扎实实学、联系贯通学,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改造主观世界的思想武器,也是改造客观世界的思想武器。要通过笃信笃行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23102516.jpg

何刚在发言中指出,要讲忠诚,敢担当,守廉洁。领导干部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最重要的政治规矩,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要担当肩负的使命,找准各项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规矩意识,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