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现场督查城区 “双创” 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8 07:54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城双桥垃圾中转站、华阳生活馆、何川小区、铁路新村小区、来苏小区三面亭、龙川一期等处,现场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副县长徐长凤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190828082631.jpg

督查中,黄德泉重点查看“双创”调度会上通报的问题清零和薄弱环节整改提升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未达标问题现场进行调度,逐一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他指出,创建卫生县城和文明城市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把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素质,充分彰显城市魅力和市民精神面貌。城市是人的城市,每一位市民既是创建的受益者,也是创建的参与者,创建卫生县城和文明城市没有局外人,相关部门要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提升综合治理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把对绩溪的热爱体现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爱护这座城市,切实维护好城市环境秩序,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