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县政府调度“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6 11:3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2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黄德泉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凌成华,副县长徐长凤参加。

黄德泉在讲话中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关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百姓造福的一项重点工作。当前,我县“双创”工作进入攻坚期、关键期,但对照测评体系,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冲锋冲刺的精神状态,强化工作调度,加快工作节奏,严格工作标准,压紧压实“双创”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小抓实。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差距,进一步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全面补细补实补齐“双创”短板。要常态化召开问题“清零”专项行动调度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定期限、倒排工期,尽快做到问题见底“清零”,分管县领导要现场督查“清零”状况。要持续加大“双创”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爱护公共设施、遵守公共秩序,形成“人人知晓双创、人人支持双创、人人参与双创”的持久生动局面。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实行“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县文明办、创卫办要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对“双创”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问责。

会上,播放了“双创”工作督查反馈问题汇总PPT,县文明办、县创卫办分别通报了我县“双创”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相关县领导就下一步“双创”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华阳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