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9 10:4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长何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9105531.jpg

会上,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对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驻外产业招商分局和县经开区管委会、临溪镇等汇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相关县领导分别作了发言。

就做好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黄德泉强调,一要强作风。招商引资工作是硬任务,容不得半点虚假应付,必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拿出干劲和激情真招商。要保持招商的韧劲,及时捕捉相关信息,对有意愿的客商和项目紧盯不放;要拿出真情做好服务,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二要重研究。招商引资是一门技术活,不仅要多跑腿,更要多动脑。要多研究发展大势、产业政策,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结合我县主导产业和资源优势,把准招商引资重点方向,精准招商。三要抓调度。各产业招商组要积极走出去,围绕任务目标、项目推进狠抓调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招商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819105239.jpg

何刚在发言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三争”的状态,深刻认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环境、新机遇、新条件,坚定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全方位推进,形成争先恐后、竞相招商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加大狠抓的力度,做到以更高境界抓招商、有主有重抓招商、突出要素保障抓招商、持续优化环境抓招商;要着力强化责任落实,围绕目标全力行动,统筹推进,加强调度,突出招商效果导向,严格考核奖惩,确保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政府驻外产业招商分局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