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开展安全生产暗访督查

发布时间:2019-08-15 16:1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先后赴居民小区、建筑工地和相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暗访督查。

在和谐华庭小区,何刚查看了小区楼道、消防值班室,询问了物业负责人消防、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情况。何刚强调,要坚决杜绝小区内私拉电线等行为,要为居民规划配套好合适、先进的电动车充电桩,要加强对值班值守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突发情况发生时第一时间能够妥善处理。

在碧桂园工地,何刚查看了工地的安全施工情况,嘱咐项目负责人,高温时节务必要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对施工设施加强检查、确保工人的安全施工。

在徽洋车桥、徽煌化工、宁清茶业、绿安百川农业等企业,何刚查看了企业租赁、员工安全护具佩戴、消防器材配备、消防装置配套、安全员值班值守以及应急救援装置的使用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何刚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生产安全制度,抓好企业生产、储存、使用和运输等各环节的安全管理,特别要加强对生产到使用过程中不安全的设计和流程进行优化,同时要做好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配齐消防、应急救援的装备装置,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把隐患减到最少,把事故预防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