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到荆州乡指导防台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15:2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荆州乡降雨量高达296毫米,部分道路损毁,一些村庄受灾严重。8月11日,县长何刚、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汪逸到该乡指导防台救灾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2153410.jpg

何刚听取了荆州乡负责人关于受灾情况的汇报,了解救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访了部分受灾群众。

微信图片_20190812153418.jpg

何刚强调,此次台风“利奇马”给荆州乡造成了严重损失,当前要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灾害造成的损失。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群众一起积极开展自救、自建。要组织强有力的救灾抢险队伍,确保路通、水通、电通、网通,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条件;要及时跟进卫生防疫工作,组织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加强灾后卫生知识宣传,确保不发生灾后疫情;要加强巡逻防控,全力维护灾后治安秩序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