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 大障村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 16:5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县委书记黄德泉到伏岭镇大障村调研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大障村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德泉指出,今年以来,大鄣村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特别是结合本村实际,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乡村旅游,反映出村“两委”班子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精诚团结,工作思路清晰。希望村党组织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真正把村党组织建成一流战斗堡垒,带领村“两委”班子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全村群众增收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中,黄德泉实地检查了大鄣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