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09:5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八一”前夕,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宣城军分区、县人武部和驻绩武警部队、为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190801101101_副本.jpg

7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县长何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人武部政委贾军强到宣城军分区慰问。座谈会上,黄德泉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宣城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绩溪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今年上半年,绩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副司令员曾纪松等参加座谈。杨军感谢绩溪县委、县政府对人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军分区将继续加强与绩溪的军政军民共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把双拥工作推向深入。

7月30日,县长何刚带队到县人武部慰问武装干部。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程浩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党管武装及征兵工作情况。何刚要求县人武部要确保完成征兵任务,确保提高新兵质量。

“八一“前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分别到县消防大队、武警宣城支队执勤二大队、县武警中队、武警宣城支队执勤二大队执勤二中队慰问全体官兵。有关县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