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9 14:3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上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和县政府副县长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开展交流研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思想认识深刻,查摆问题严格,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预期目的。

黄德泉在交流研讨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任何时候都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案示警”,从中央和省委《通报》中深刻汲取教训,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都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要坚持“以案为戒”,以中央和省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遵循发展规律,不贪一时之功,不图一时之利,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实绩。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坚持“以案促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从自身问题查起,从具体问题改起,切实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彻底、改到位。

何刚在交流研讨中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持党性原则;要树牢群众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求真务实、干出实绩;要筑牢防线,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升依法执政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