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19 17:16 来源:绩溪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7月18日,县人社局关工委组织局干部职工子女12人前往陈村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关工委负责同志向干部职工子女,讲述了陈村战役甘国贞等烈士的英雄事迹,带领职工子女重温少先队誓词,唱少先队队歌。在简短的悼念仪式后,现场每位干部职工子女纷纷表示: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时刻缅怀为我们带来幸福生活而付出生命的英烈,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紧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P1J3$[DVGH)F64K@_UAVXUY.png

N3MEYVA``)`LWL[YJW(EJXY.png

人社局通过开展关爱青少年活动,弘扬了革命传统,启迪青少年心智,激发了人社局干部职工子女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敬爱的党、伟大祖国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