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2019年度基本药物和高风险药物抽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0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管局 凌云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9年省级基本药物和高风险药品专项抽验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全力做好本年度基本药物抽样工作,绩溪县市场监管局按照上级相关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目前已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完成了抽样和送检工作,年度基本药物和高风险药物抽验工作圆满收官。

在本次专项抽验工作中,县局认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市局文件精神,统一思想。一是针对今年抽样工作出现的新特点和新要求,组织人员认真学习药品筛选规则和抽验电子平台录入方法,强调录入的准确性、传导任务的压力性和感受任务的紧迫性。二是对本县辖区内药品经营、使用等单位进行了全面而准确的样品筛查,明确抽样重点。三是保证软硬件齐备、运转良好。县局在网络高峰期的带宽保障、抽样电脑硬件配置和抽样人员工作业务分工方面,做了精心科学的优化,全力保障了此次抽验工作的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县局已完成全部40批任务样品的抽检和送样工作,样品已顺利由承检单位验收并进入检验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