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健康脱贫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9 15:00 来源:县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8日,绩溪县卫健委对全县各乡镇扶贫工作站、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扶贫工作队等相关县直单位开展了健康脱贫政策、“两不愁三保障”基本医疗有保障业务培训。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望军亲自进行授课。此次培训人数共计500余人。

培训从“政策背景、目标任务、工作路径、具体内容”等方面展开。会后黄望军主任还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各乡镇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将健康脱贫与脱贫攻坚工作同部署、同督查、同考核。二是各乡镇开展日常扶贫工作要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贫困人口的签约情况、履约情况进行查看,发现问题及时向当地乡镇卫生院和县卫健委反映。三是村卫生室是乡村居民看病的地方,是健康脱贫的前沿主阵地,各乡镇要与县卫健委一同担负起村卫生室的建设、管护职责。(杨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