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配合伏岭镇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19-07-18 17:29 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上午,在伏岭镇党委政府的精心准备和强力组织下,全力开展了一次拆违专项行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配合伏岭镇对成功村和江南村岱下自然村5处非法占用耕地的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为伏岭镇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打下艰难而坚实的基础。

此次拆违专项行动,作为职责主管部门之一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冲在拆违行动一线,特别是局执法监察大队、伏岭国土所及伏岭综合执法中心干部,冒高温、战困难,过程曲折,但工作圆满完成,达到预期目标,起到了打击一处,震慑一方的效果。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严格执法,加强动态巡查,加大拆除力度,同时强化自然资源、规划政策法规宣传,在全县形成高压态势,把违法建设、乱占耕地消除在萌芽状态,为规范我县的用地秩序、严格耕地保护作出应有的贡献。

 

1.png2.png3.png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