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清退履约保证金及投标(竞买)保证金的提示函

发布时间:2019-07-17 14:1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各相关政府采购、建设工程项目供应商,各产权竞买人:

为加强保证金管理,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近日,中心再次对历年的政府采购、建设工程项目和产权交易项目(含农村产权交易项目)的履约保证金和投标(竞买)保证金进行了梳理,现将2018年12月31日前交入中心保证金专户未退保证金清单公布如下,其中有部分保证金可能已符合退还条件未办理退还手续。现对保证金下一步清退工作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2018年12月31日以前未退保证金清单详见附件1,请已符合退还条件的各投标企业(供应商、竞买人)按《清单》中退还条件要求资料及时到中心办理退还手续。

二、清退手续

1、供应商(竞买人)下载《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表》或《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表》,格式见附件2、3。

2、供应商(竞买人)填写表格加盖单位公章,退还履约保证金还需采购人(招标人)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3、供应商(竞买人)将《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表》、《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表》以及附件1表格中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交给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办公室。供应商(竞买人)名称如有变动,请提供工商部门相关材料。

4、中心将在收到上述材料后3个工作日办理完成退还手续。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子萌、朱宝琴

联系电话:0563-8173103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华阳镇锦屏路12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三楼

 

附件1: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年12月31日前未退保证金清单

附件2: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表

附件3: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表

 

 

                                

2019年7月17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