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10:5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先后到扬溪镇东村、石门村,伏岭镇伏岭村和瀛洲镇巧川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调研中,黄德泉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仔细察看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和村容村貌改善等情况。黄德泉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现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是广大农民群众的迫切愿望,也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工程,有利于改善农村生活生产条件、优化农村发展环境。各乡镇、村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全面对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针对薄弱环节,加强指导调度,有力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强化教育引导,大力倡导和培育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让绿色低碳、爱护环境蔚然成风。要充分发动农民群众主体作用,引导村民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开展美丽宜居村庄和美丽庭院创建,为推动乡村振兴创造优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