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家朋乡万莲水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4 16:4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家朋乡万莲水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在万莲水村村委会,黄德泉首先查看了村“两委”干部坐班情况,询问今年以来该村抓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并认真听取村干部的意见建议。黄德泉指出,村“两委”干部处在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努力提高工作本领。村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引领功能,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等,引导党员在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主动作为,真正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服务群众、推动村级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效上。驻村帮扶干部要与村“两委”干部密切配合,围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结合本村实际加快培育和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