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6:5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七一”是党的生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县领导黄德泉、何刚、许庭波、高建斌、陈自水等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组织的关怀。

6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前往瀛洲镇瀛洲村梧村村民组,看望慰问因病困难党员钱建华。现年61周岁的钱建华因病曾多次到外地治疗,医药费支出很大,身体虚弱,不能劳动,老伴常年陪伴他身边,没有收入,生活困难。黄德泉在了解钱建华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后,嘱咐他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在华阳镇木牌楼路慰问对象周金文家,黄德泉关切地询问了周金文患病后的治疗经过、药物效果及药费报销等情况,鼓励他积极接受治疗,乐观面对生活。走访慰问中,黄德泉指出,镇村、社区干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保障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和学习老党员、老基层干部忠诚于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和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切实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6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分别到 临溪镇上游村上塘村民组,华阳镇校场小区,慰问因病生活困难党员方灶富和高良宝。走访慰问中,何刚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生活情况、疾病治疗和药费报销情况,目前生活还有哪 些困难等,勉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配合治疗,安排好生活。何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关心、照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

“七一”前夕,许庭波、高建斌、陈自水等县领导分别到联系乡镇和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