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 县 党管武装暨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1 16:14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全县2019年度党管武装暨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主持会议,县领导胡旭华、程浩、兰成华、胡晓红、贾军强出席。

黄德泉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建军,自觉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要把学习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中掌握思想武器,在融会贯通中把握政治要求,在躬身践行中提高贯彻本领。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量。党管武装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党指挥枪”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的具体体现,也是任何时候都必须坚持的重大政治原则,抓武装、建武装、强武装是党政军民的共同事业,要做到真重视、履好职、严督导,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同频共振、同向同力的生动局面。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要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凝聚军地双方合力,做到兵员挖潜要深入、质量把关要从严、政策落实要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新兵征集任务。四要发扬优良传统,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拥军优属;全面落实民兵调整改革要求,切实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的后备劲旅,在助力地方发展中发挥优势;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凝聚起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备战、聚力打赢的浓厚氛围。

会上,传达学习了宣城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胡旭华宣读有关表彰通报,贾军强总结去年全县武装工作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各乡镇党委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汇报。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专武干部,各派出所所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