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上庄镇长安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15:1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626152456.jpg

6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先后到上庄镇、长安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

在上庄镇瑞川村,黄德泉仔细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和扶贫工作室,询问该村今年以来党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村干部的意见建议。黄德泉指出,瑞川村“两委”班子团结有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希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增强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村“两委”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坐班制度,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村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驻村帮扶干部要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同时,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因地制宜、精心培育适合本村的特色产业,努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调研中,黄德泉还到上庄镇旺川村、长安镇庄团村实地察看了村级卫生室,了解村级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医疗设施配备和村民看病就医满意度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