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科普惠农乡村行,科技助力扶贫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5 16:46 来源:绩溪县科协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实施纲要》,切实开展好2019年我县科普惠农乡村行活动,经过精细的筹划,6月25日上午,绩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协服务中心在贫困村大源村举办了《油茶栽培管理技术》培训班,县林学会工程师葛国梁从他分析油茶的市场前景入题,全面讲解了油茶产前、产中和产后各阶段的科学管理知识,系统介绍了油茶栽培管理技术,油茶的修剪技术和提高油茶产量的方法。广大茶农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提问,授课老师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运用的方法一一解答。由于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虽然只有半天的培训时间,但广大油茶种植户都在活动中学到了相关科学知识,受到了老百姓的普遍欢迎。(绩溪县科协  图文)

2.jpg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