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交通质监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 “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5:42 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职工安全素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我站结合实际情况,组织X093项目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组织职工观看公路水运行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录,通过警示教育,使全体员工的思想意识再一次经过洗礼,做到警钟长鸣,牢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二是组织消防应急演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通过现场消防应急预演,一方面提高运行人员对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及完善相关部门应急保障能力,另一方面也再次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

 

质监站安全生产月照片.jpg

质监站安全生产月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