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统计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4:43 来源:绩溪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预防毒品教育,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县统计局多措并举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6月21日,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县统计局局长舒卫华带领大家学习了《禁毒法》,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的向亲友宣传禁毒知识。

 {ROHOM}YC92(Y~CP4YW4X@U.png

6月24日,县统计局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讲解了《禁毒法》、《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要积极主动的向亲友宣传毒品的危害性。

 BUO6)@2RJ8$9K1F747P]JPY.png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也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