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人社局:力促创业贷款驶入“快车道”助推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19-06-24 09:55 来源: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现在创业担保贷款手续不麻烦,放贷速度也好快,真是为我们创业者着想啊。”日前,安徽徽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老板刘强,说起申请的20万元创业贷款额度顺利到账一事,感到格外满意。

近年来,绩溪县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本着“能减则减、能快则快”的原则,从减化申请手续、缩短办事流程、加快放款速度等方面入手优化服务,力促全县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驶入“快车道”。一方面整合功能,提供“一站式”服务。人社部门专门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的服务大厅配备了打印机、复印机、饮水机等便利设施,并通过梳理就业创业相关业务,进行业务流程优化和再造,将所有服务项目纳入“一站式”受理范围。如今,创业担保贷款服务大厅能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创业担保贷款、项目推介、资料复印等“一条龙”服务。

另一方面,简化手续,推行“一次办”服务。针对创业贷款服务事项办理材料多、时间较长等问题,主办部门对办理工作流程、办理材料逐项认真梳理、精简,减手续,缩流程,全面推行一次性告之制度,并规定审核期最长不超过20天期限,极大地提高了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效率。据统计,2018年以来,绩溪县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有158户,累计1917万元,仅今年1至5月,办理创业贷款就有47户累计 525 万元, 有力地助推了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