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市财政局督查调研我县财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09:47 来源: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成一行到我县督查调研财政工作。

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着重了解我县减税降费落实、财政收入预期管理、民生支出、财政“三保”、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市财政局充分肯定了我县财政工作,认为我县财政工作总体稳步推进,并对财政收入、支出结构、预算管理等提出相关要求。下一步,县财政局将按照市财政局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年内各项财政工作。一是挖掘潜力,促财政收入增长。继续完善立体化、全方位的综合治税模式,进一步压实税务部门、园区、乡镇的征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创收的氛围。二是落实政策,促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减费降税各项政策,充分发挥财政政策资金的鲜明导向作用,加大资金统筹和协调力度,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以人为本,促支出结构优化。继续把民生作为优先支出方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类非刚性支出,将更多资金用于“三保”、三大攻坚战和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支出。四是持之以恒,促机关作风改善。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围绕“严强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活动,坚定干部理性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促进机关作风改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