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举办“安全生产月”农机驾驶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21 17:03 来源:绩溪县农机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7581542835395979.jpg

6月21日,绩溪县农机局在局会议室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农机驾驶员培训班,共有43名变拖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组织参训驾驶员观看了农机安全警示教育短片;农机安全监理股韦根来股长解读了省市关于开展变拖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以浙江省温岭变型拖拉机侧翻事故为例,举一反三,分析了当前农机安全形势,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传达了我县进一步加强变型拖拉机管理的各项措施。最后,对参训驾驶员进行了农机安全知识测试。

县农机局为扎实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了《2019年绩溪县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结合《绩溪县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工作部署,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培训、严格源头管理、突出安全检查等手段,进一步提高农机驾驶员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消除事故隐患,为有效防范和减少农机事故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