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调研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4 17:2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板桥头乡调研脱贫攻坚,并深入扬溪源水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凌成华,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交通运输局、县扶贫局、板桥头乡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

在板桥头乡庙山村和校头村,黄德泉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生产生活,以及“两不愁三保障”落实等情况。当了解到贫困户方*宝通过种植茭白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时,黄德泉很高兴,鼓励他要在加快自身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周边贫困户发展生产、提高收入。黄德泉指出,扶贫要先“扶智”, 要通过业务培训、一对一帮扶指导等,让贫困户掌握一技之长,切实提高他们发展生产的能力;要坚持“扶智”与“扶志”相结合,让贫困户树立信心,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要大力实施“一抓双促”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开展党员联系帮扶贫困户活动。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广大扶贫工作队、联系帮扶干部要真正扑下身子、沉下心来,全面落实精准帮扶措施,为贫困村、贫困户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在扬溪源水库项目建设现场,黄德泉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介绍,深入了解X093扬板路建设情况。他指出,当前要把防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时刻警惕山体滑坡、堵塞河流等情况,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