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8 08:3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绩溪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公司”)是绩溪县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经报请县政府批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岗位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2019年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3名:国投公司财务部副部长1名;国投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副经理1名、业务审核及代偿受理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道德品质良好,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服从分配;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

(二)国投公司财务部副部长1名: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6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会计、审计、金融等财经类相关专业,有中级会计师资格,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担任过国企财务部门负责人或者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三年以上者优先。

(三)国投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副经理1名: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6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会计、审计、财务管理、投资、金融、财政、法学、文学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在银行担任过信贷主管或客户经理职位者优先。

(四)国投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业务审核及代偿受理工作人员1名: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法学、会计、审计、财务管理、投资、金融、财政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法律执业证或中级以上职称、律师(会计)事务所工作三年以上者优先。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6月14日(具体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地点:绩溪县西区印潭路财政国投综合楼5楼国投公司办公室(绩溪县财政局五楼)

联系人:程女士

联系电话:0563-8159002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同时进行,网络报名网站为www.cnjx.gov.cn,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4、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时须如实填写《绩溪县国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近期免冠正面照片2张(1寸):

(3)《有效身份证》(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面试)、《户口本》、《毕业证书》等有效证件的原件与复印件(如有相关资质证书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4)网络报名应聘人员,请自行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连同上述要求的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244510686@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二)初选

公司针对报名者提交的个人资料进行审查,依据个人履历等情况进行初步比选,对符合条件者,公司将电话通知本人到指定现场资格审查(需现场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工作业绩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采取面试形式公开录取,面试工作由国投公司组织考试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综合考察

按照1:3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对象,国投公司组织人员对入围对象进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综合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对招聘结果进行公示。如果报名岗位满二人不足三人,可以按面试成绩选高者进行考察。如果只有一人报名,取消该岗位招聘。

(五)体检

公示期结束后,如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公示人选自行前往县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体检报告应于公示结束后一周内提交,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薪酬待遇及聘用方式

薪酬待遇按国投公司招聘方案执行。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发放基础工资2000元/月,出勤补贴和午餐费按出勤日计算。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六、有关事宜

1、报考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本人不能按要求参加报名、面试、体检和考察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根据面试及考察情况,合理确定招考人数,在报考限额内无适合岗位的应聘者,本岗位暂不招聘;面试成绩仅作为选人用人的参考依据,结合考察情况,综合考评,择优录取。

3、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应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必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办理离职手续并提供离职证明后方可入职。

4、本次招聘工作由绩溪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

附件:绩溪县国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绩溪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2019 年 5 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