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 德 泉 主持召开 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08:1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绩溪县推进乡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绩溪县2019年度督查检查考核计划》。

会议指出,推进乡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打通纪检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实现基层监察“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高乡镇纪检监察组织监督执纪质量的有效对策。

会议强调,做好督查检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工作落实的必要手段,也是进一步简化程序、压缩时间,切实为基层减负的具体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要求,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制度设计,严格计划管理,不断增强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