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数据资源局主动对接服务项目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05-20 16:43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县数据资源局主动对接服务项目着力优化营商环境1.png

 

517日下午,县数据资源局分管领导带领交易监管股、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主动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就《绩溪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权有偿出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面对面沟通、对接,就该项目起始价(底价)的确定、报名条件和出让流程、出让方式、竞拍后管理要求设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交换了意见,帮助项目单位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避免了其因初次实施该类项目、不熟悉相关政策、办理流程而打乱工作计划,靠前防范可能出现的问题。 

该项特许经营权有偿出让将是我县运用市场机制有效配置公共资源、通过公共资源交易规范行业管理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我县积极拓展公共资源交易范围、实施“服务式”监管、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的一次具体行动。下一步,局、交易中心将继续为其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业务指导,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进场交易服务事项,强化事中监管,保障项目依法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