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中路高空风能发电有限公司项目推进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0 14:4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6日,绩溪中路高空风能发电有限公司项目推进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上海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闪,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昌德,高空风能创始人张建军,项目合作单位,有关单位、乡镇参加会议。

会上,宋晓丹、陈闪、张建军、龚昌德分别发言致辞。宋晓丹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将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环境、开明诚信的政策环境、和谐稳定的投资环境、最为宽松的发展环境,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据了解,绩溪中路高空风能发电项目经省发改委能源局批准立项,项目采用广东高空风能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5兆瓦高空风能发电机组,建设高空风能发电企业,总建设规模100兆瓦,第一期工程安装2组高空风能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10兆瓦。目前,项目基本完成了前期的设计与现场基础施工,即将进入生产与全面施工阶段,有望于2020年建成投产。

 

绩溪中路高空风能发电有限公司项目推进大会召开.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