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现场督查城区“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4 16:4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下午,县长何刚到铁路新村、交运局—翚扬桥路段、城北入口废品收购站、三面亭安置区等地现场督查全国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并调度解决相关问题,副县长徐长凤陪同督查。

在现场何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和社区立即抓整改,并强调“双创”工作是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各相关单位都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双创”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加大“双创”工作的宣传力度,层层发动,全面造势,教育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让干部和群众都“动起来”,积极引导市民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提高市民的文化素养势在必行;要突出问题导向,提高督查精准度,加大督查力度,彻底整治违章搭建、乱堆乱放、私拉电线等行为,确保“双创”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