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现场督查城区“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11:2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城区新城景苑、新城名苑、徽苑新村、新城农贸市场及周边垃圾中转站等地现场督查省级文明示范县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陈自水、宋晓丹、彭静,华阳镇、县文明办、县创卫办和重点涉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190418114638.jpg

在现场督查和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黄德泉强调,开展文明示范县和全国卫生县城创建,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提高全民文明素质的重要抓手,更是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当前,“双创”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要坚持思想引导和强行入轨相结合、全民参与和部门履职相结合、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重点工作和全面兼顾相结合、示范带动和全面推进相结合、政府主导和市场主体相结合、领导重视和部门履责相结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抓好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抓好整改提升。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补齐短板,确保“双创”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实现创成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418163840.jpg

座谈会上,华阳镇、县交运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执法局、县文明办、县创卫办和联点共建单位汇报了“双创”工作开展情况,陈自水、宋晓丹、彭静分别就做好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