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上庄调度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10 07:45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上庄检查“雕刻时光”省级特色小镇建设并召开调度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410081744.jpg

黄德泉首先查看了特色小镇相关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上庄镇党委、政府汇报了“雕刻时光”小镇建设情况,绩溪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汇报了上庄景区提升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县发改委汇报了特色小镇统计监测制度和评估办法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黄德泉强调,上庄镇是我县构建“一主两翼”发展格局的重要“一翼”,在全县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雕刻时光”小镇是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必须进一步聚焦小镇效益,努力把小镇建设好,发挥好小镇辐射带动作用,以小镇建设助推镇域发展。要加快进度。按照特色小镇三年建设期,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快核心工程、关键性工程建设进度,加快小镇核心区村庄建设提升。要加强统筹。坚持系统思维、整体推进小镇建设,进一步加强特色小镇与上庄景区提升改造项目规划、建设等有效衔接;上庄镇、绩溪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县直有关部门要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及时沟通信息,加强交流配合;特色小镇建设领导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定期调度,精细化管理,及时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力发展。上庄镇要加强镇区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培育发展特色产业,丰富小镇文旅业态,大力开发特色文创产品、旅游特色商品,彰显“雕刻时光”内涵,提升特色小镇品位。

会上,县发改委、科技商务经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局、统计局、招商服务中心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围绕服务特色小镇建设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