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乡镇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2 17:3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县关工委召开2019年乡镇关工委工作会议。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元昌主持会议,主任汪海作总结讲话,县关工委副主任罗晓锦、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关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县直单位关工委应邀参加。

会上,各乡镇关工委就2018年特色工作和2019年工作意见进行交流发言,汪海代表县关工委逐一提出不同要求。汪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乡镇关工委工作成绩和广大“五老”同志的辛苦付出,并指出,华阳镇、荆州乡关工委依靠党建带关建,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其做法值得其他乡镇借鉴学习。 2019年各乡镇关工委工作要按照《县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的五个方面,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尽量做到有亮点,有特色。

就深刻理解新时代关工委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内涵,汪海强调,各级关工委要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章程》,要紧紧围绕在当地党委领导下,坚持好工作方针,把握好工作定位,积极履行职能,做好党委和政府教育培养青少年的参谋和助手;要紧紧依靠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同时吸收各种关爱青少年的涉老组织以及老党员、老村干、老土专家、老民间艺人、老乡贤和社会各界人士,助力党委政府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重视加强关工委的自身建设,主动作为,不断创新,认真开展好青少年“五教”“五助”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章程》。

微信图片_20190322174526.jpg

微信图片_201903221741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