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农机局调研部署春季农机化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08:45 来源:绩溪县农机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353871378_meitu_1.jpg

为切实做好我县今年的春季农机化生产工作,近期,县农机局王建荣局长率科技人员深入到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村、茶叶合作社、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指导农机春耕备耕工作。
在各农业服务中心按照农机春耕备耕需要,与当地乡镇分管领导一起布置农机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安排指导广大农机手加强对农机具的检修维护,保证农机具最佳状态投入春耕生产;同时安排执法人员深入农机产销、维修企业,着重抓好春季农机市场监管;落实好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做好购机补贴政策宣传和预受理,保证我县春耕备耕工作及时、有序、安全。

在上游农机专业合作社、上庄时雨茶叶机械化服务合作社、扬溪武辉茶叶合作社、灶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荆州佛地王(山核桃)农业机械合作社等调研时,认真听取合作社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到合作社去年的生产、销售和合作社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的打算,对农机部门的建议和意见。王建荣局长强调指出,春耕和春茶生产已迫在眉睫,合作社要及时开展机具检修,安排下一步工作打算,做到心中有底;县局和乡镇农机干部要全力以赴,进村入户入社,靠前指导,为完成我县春季农机化生产打下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