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桐庐县委编办一行来绩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1 17:0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1日,桐庐县委编办方劲松率队10人来绩溪考察学习。上午与绩溪县委编办进行座谈,双方就党政机构改革中人员转隶、“三定”制定等工作的总体思路、具体做法、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等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事业单位改革、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统筹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mmexport1553159383539.jpg

通过座谈沟通与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探讨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桐庐县与绩溪县在党政机构改革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建议一定要认真消化吸收,特别是绩溪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四最”营商环境,设立营商环境建设局方面的做法为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一定融入当地实际,出新招、走新路,力争更高效地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