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 德 泉 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08:3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党政领导开门接访制度》《绩溪县促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促进绩溪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和2019年县领导联系重点项目事宜等。

微信图片_20190307085130.jpg

会议强调,开展“百名干部联百企”活动是推动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实际需要。一要把握工作尺度,增强联系帮扶的针对性。联企干部要在不干预企业生产经营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服务协调支持等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加快发展。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增强联系帮扶的实效性。要建立健全联系情况季度反馈机制,及时汇总梳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解决好部门服务、执法方式、行政审批等方面问题,确保联系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指出,出台《关于推进执法重心下移加强乡镇建设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是推动解决基层执法难题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

会议强调,出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每月到开发区现场办公工作制度》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大力支持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若干措施》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我县经济开发区做大做强的实际需要。要优化制度设计,厘清工作职责,切实提高现场办公的针对性;要强化前期准备工作,夯实决策基础,切实提高现场办公的科学性;要扩大研究范围,及时纳入涉及我县四大主导产业发展有关议题,切实提高现场办公的实效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