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4 07:5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8日上午,全县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和县委常委出席。

会上,11个乡镇党委、县直工委、县生态工业园区党工委、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就抓党的建设工作作了口头述职,其他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黄德泉代表县委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评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特色创新有所突破,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就进一步加强全县党建工作,黄德泉强调,一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县各级党组(党委、党工委)要切实强化领导核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战略部署,围绕“三争”目标,全面落实“3425”工作总体要求,坚持奋勇争先、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把讲政治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的意识,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扛起党建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县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组(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党建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新组建的单位党组(党委)要抓紧建章立制,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三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结合绩溪实际,积极探索创新,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围绕“一抓双促”,把党建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互促共进”。四要强化干事创业导向。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着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要加强村干部管理监督,探索推行村干部“选聘分离”管理,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