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扬溪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2 15:39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管局扬溪所 孙严华 浏览:
【字体大小:

 

正值开学季,各中小学又迎来新生入学。为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有效净化校园及周边市场环境,近期,绩溪县市场监管局扬溪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小卖部、食杂店的食品开展专项检查。

图片1.png

执法人员针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特点,主要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户证照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情况,索票索证制度及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等。重点检查了油炸面制品、膨化食品、豆制品、糖果、果味饮料等儿童和青少年经常购买的品种,仔细查看了食品生产日期及保质期、食品的进货来源、生产商或经销商的相关资质、食品标签标识等。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经营户索票索证制度不完善,已现场责令相关负责人整改,督促经营户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扬溪所将坚持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加强宣传教育和行政指导相结合,逐步实现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主体的长效监管,打造安全健康的校园周边食品消费环境,确保广大学生的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