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参加指导县生态工业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1:2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参加指导县生态工业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章东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幼忠一同参加。

会前,黄德泉认真审阅了县生态工业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县生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林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德泉指出园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自我批评画像精准,相互批评坦诚相待,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黄德泉强调,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问题整改上。会后,园区党工委要全面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结合“三争”目标要求和“工业强县”战略,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干事创业自觉。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转化为积极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二要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党工委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园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三要增强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承接招商引资项目的主平台。园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一线服务经济发展的机会,昂扬一流精神状态、锤炼一流工作作风、提供一流服务保障,推动园区发展迈上新台阶。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干事创业方向。要聚焦园区整体资源利用率不高的问题,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加大闲置土地、低效用地和“僵尸企业”清理力度,积极盘活存量土地,着力提升经开区承载能力。五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干事创业本领。要锻造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引导园区党员干部主动学习上级相关政策,善于借鉴先发地区工作经验,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让每一名干部都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行家里手,以过硬本领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