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扬溪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品安全“四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0:1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上午,扬溪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品安全“四员”培训会,扬溪镇分管副镇长、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副镇长程宗清带领大家学习县委办《印发<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各村深入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精神,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

会上,扬溪镇食品安全联络员对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对农村集体聚餐备案工作进行指导,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安全“四员”职责与任务。

程宗清副镇长对2018年以来全镇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重要性,增强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形成保障食品安全的工作合力。为构建“和谐扬溪”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2201033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