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徽山大道边坡治理(乳坑河地块整治)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8 08:3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征集单位

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绩溪县徽山大道边坡治理(乳坑河地块整治)工程

2、项目地点及范围

(1)徽山大道乳坑河地块整治:徽山大道南侧(北门外至吴家山段)边坡治理;上三里村口整治:东至西环线道路控制红线,南至徽山大道,西至规划控制红线,北至西环线道路控制红线。面积约1.3公顷,规划建设为公共绿地。

(2)高速出口西环线两侧边坡治理:项目范围为高速出口与西环线交叉口以西两侧山坡。

(3)徽山大道(祥云路-S217段)东侧现状边坡治理,全长约3km。

三、方案设计内容及深度要求

1、方案设计内容

涉及边坡治理的一律采用生态边坡支护形式,在条件允许地块放坡不小于1:1.5,除现有硬质挡墙外,原则上不得采用混凝土、块石等硬质护坡,同时将现有硬质挡墙进行适当的生态防护;上三里村口范围内需显露大宁渠引水段,结合水渠造景,并按《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CJJ14-2016)》配建一座二类公厕,通过小品、园路、景观设置,打造公园绿地。高速出口西环线边坡治理须分别在两侧山坡上体现“生态争样板,发展争上游,工作争一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文字内容。

方案应结合道路两侧现状和周边地形综合考虑景观与总体规划的协调、统一,注重道路视觉效果,提升沿线景观品质,美化城市形象。并充分结合现有地形地貌,确保方案的可操作性,且符合相关设计规范要求。

2、深度要求

(1)设计方案应突出景观提升,保护生态,优化环境,科学合理,打造优美的生态休闲景观空间。

(2)综合考虑各设计要素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性,注意山体与道路人行道衔接,街头小品、景观的设计要结合当地人文特点,凸出地方特色。

(3)满足规划部门相关控规的要求。

(4)方案要具有一定的前瞻性,要充分考虑后期管养维护成本和便利性。

四、报名资格要求

应征人应具有国内城市风景园林设计乙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规划乙级以上资质,并且具有丰富的规划及景观设计经验。

五、报名方式

应征申请人可选择来电和现场两种报名、咨询方式,并领取相关前期资料(含电子文件)。应征申请人报名资料应于2019年2月25日16时前递交到征集单位,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资料包括:①设计单位简介、资质证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联系方式; ②参与应征的设计团队基本情况,设计单位承担同类型规划设计项目的业绩和相关作品介绍等。

报名时应征申请人可提交所需资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扫描件发至593337161@QQ.com,但应征申请人须对其真实性负责,并承担法律责任。

六、提交成果要求

应征人须于2019年3月15日2点30分前将设计方案成果提交给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同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授权书、身份证等原件进行资格审查。

1、应征人提交成果时应同时提交方案应征承诺书,承诺书样本见附件。

2、应征人提交成果中应但不限于包括:方案设计图册、平面图、节点效果图、重要节点平立剖面图、鸟瞰效果图、植物种植方案、说明文本、成本估算等。

3、应征人提交设计方案正本一份,副本六份,正、副本方案内容一致。正本应有单位公章、设计人员签名等内容。副本仅作方案评审时使用,其所有页面及内容均不得出现单位名称、设计人员等有可能暴露设计方的任何文字、LOGO标记等信息。正、副本应分开密封递交,并在封面上注明项目名称、设计方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

七、方案评审及费用奖励

1、评审时间:2019年3月15日下午。

2、评审地点:绩溪县住建委2楼会议室。

3、评审方法:评委会由5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将根据应征人的方案、资质、信誉、业绩、经验等因素,对应征方案进行综合评审并各自进行打分,依据总分由高到低确定第一名为主选方案,第二名为备选方案。其结果将在绩溪县政府网站进行公布,没有被选中的应征申请人将不再另行通知。

应征人参加征集的所有费用均由其自行承担。征集人享有所有应征方案的所有权和全部知识产权权利(署名权除外),并在适用法律和本征集文件的范围内使用该应征方案而不须再向应征人支付任何其他费用。

4、奖励费用

第一名获得奖励4万元整(含税)、第二名获得奖励2万元整(含税)。专家评审费用由第一名和第二名按2:1比例支付。

八、其他说明

1、获得第一名主选方案的应征设计单位,征集人优先考虑委托其进行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工作。

2、征集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预备会。但应征人须自行组织现场踏勘工作,如有需要可与征集人联系。

3、潜在应征人一旦投稿成功,则征集人无需应征人同意,可对其作品无偿运用、修改、参照、展品发布,除主备选方案外征集人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4、征集单位联系人:张大惠,电话:0563-8165025,18156357325

 

附件:方案应征承诺书样本

 

                                   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

                                      2019年2月18日

 

方案应征承诺书

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

我方已充分知晓并自愿接受《绩溪县徽山大道边坡治理(乳坑河地块整治)方案征集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谨向贵局承诺如下:

一、承诺人保证其参加绩溪县徽山大道边坡治理(乳坑河地块整治)方案征集活动应征方案(以下简称“应征方案”)的设计人员,对应征方案拥有完整、排他的著作权。承诺人保证其应征方案为原创作品,不存在抄袭、仿冒其他作品或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除参加本征集活动外,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曾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

二、我方保证,自承诺人开始创作应征方案之日起至本次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承诺人不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和转让其应征方案或宣传其应征行为。

三、我方保证独立承担其参加本次活动的全部责任,并同意主办方对作品进行无偿运用、修改、参照、展示发布、活动宣传和各种开发应用等,除获得主备选方案奖励外,无权就参加本次设计征集活动从贵局获得任何补偿。

四、应征方案一旦确定成为本次主备选方案,我方愿意积极配合签订知识产权转让承诺书及提交源文件,该方案的一切知识产权,除著作权中的署名权以外,归征集者所有。征集者有权对方案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承诺人必须根据绩溪县市政局提出的修改意见完成全套方案的深化设计,并形成最终方案,中途不得无故退出。承诺人除根据《公告》获相应奖励外,放弃任何权利主张。

五、承诺人除公告中列明的奖励酬金之外,不会再以任何理由、方式向征集方或其受让方提出任何其他要求或补偿。

六、承诺人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每一阶段均需要完全接受《公告》的各项条款。若违反本承诺书条款,承诺人应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和经济责任。

七、本承诺书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八、本承诺书自承诺人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承诺人机构名称:

                  法人代表:

                  证件类型及号码:

                  承诺人签字(盖章):

                  签署日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