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14 16:3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12日上午,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仪式在临溪镇周坑村辇显村民组顺峰集团“黄山脚下的公社”项目现场举行。黄德泉、何刚、许庭波、高建斌、陈自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县委书记黄德泉宣布项目开竣工投产,县长何刚讲话,顺峰集团执行总裁、绩溪顺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凌翔讲话;顺峰集团“黄山脚下的公社”项目负责人郭鑫浩介绍项目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通报开竣工投产项目情况。仪式由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

DSC_6483.JPG

何刚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春节后召开第一个会就是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今天我县举行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仪式,就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大会精神,充分彰显了县委、县政府落实“三争”目标要求,全力加大有效投入的决心和勇气。项目是投资的直接来源,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所在。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是全县上下的共同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项目意识,把“三争”目标要求贯穿于项目工作的全过程,始终围绕项目转、紧盯扭住项目干,真拼实干,靠前服务,确保项目扎实高效推进。各位企业家和项目业主要强化履约意识、效率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为新起点,大力弘扬和践行“绩溪牛”精神,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确保全年工作“开门红”,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市对县考核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列入当天开竣工投产项目共18个,其中“黄山脚下的公社”、制冷压缩机平面轴承项目、年产350台液压震动锤项目、天然气管网等开工项目10个;年产50万套新能源汽车行星架生产线项目、胡开文徽墨文化园、徽山大道改造工程、南郊垃圾填埋场一期库容工程等竣工投产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近28亿元。集休闲、旅游、文化、生态、健康疗养于一体的“黄山岭下的公社”项目,由北京顺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用地约800亩,总投资20亿元。项目主体计划5年内完工。

仪式上,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顺峰集团执行总裁、项目负责人共同为“黄山脚下的公社”项目开工培土奠基。现场观看集中开竣工投产项目介绍展版。

县直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开竣工投产社会投资类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临溪镇镇村干部,顺峰集团项目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