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2 15:2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在红星礼堂隆重召开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电视电话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长张冬云主持大会,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出席大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宣读有关决定和通报文件。

会上表彰了宣城功勋企业家、2018年度明星工业企业、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和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企业家代表、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先后发言。

我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绩溪分会场参加会议。在全市受表彰的功勋企业家和2018年度明星工业企业中,我县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立洲、安徽省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道益荣获功勋企业家称号;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宣城市明星工业企业称号;安徽黄山中友链条制造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